English

北京将举行“世纪第一春”系列文艺演出

2001-01-17 来源:光明日报 李宏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为迎接新世纪第一个新春佳节的到来,北京市将于1月21日至1月30日推出“世纪第一春”春节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据介绍,春节期间,将有41个表演团体在首都的25家演出场所演出95台、181场次各具特色的剧(节)目。有北京京剧院的《宰相刘罗锅》第三本、第四本,北方昆曲剧院新创编的大型昆曲歌舞剧《贵妃东渡》,中国交响乐团及合唱团演出的“在那遥远的地方——王洛宾与西部民歌合唱音乐会”、“五彩缤纷——外国名歌200首精萃合唱音乐会”,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出的“奔放的旋律——中外名曲新春音乐会”等。同时,俄罗斯国立小白桦歌舞团、匈牙利施特劳斯圆舞曲舞蹈团、奥地利萨尔茨堡市立乐团等三支国外艺术团体,也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和世纪剧院给首都的观众演出精彩的音乐歌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